最强廉价升级 测mSATA SSD加速笔记本

2013年02月12日 19: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测mSATA SSD加速笔记本

  目前固态硬盘的主要市场就是笔记本平台用户,我们也说过,SSD的奋起必须依靠移动平台才能够得到更快的发展,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利用存储设备为笔记本加速提升成为了当前第一选择。

  但实际上笔记本用户选择固态硬盘一直存在矛盾,如果选择了跟本盘体积相同的标准2.5吋SSD,那么在容量上的缺失令人懊恼(很难有消费者直接选择256GB的更换吧?),而关于光驱位置换SSD的问题,目前市场普及度又不够,那么什么样的解决方案能够把这些矛盾化解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在2012年年末大放异彩的mSATA固态硬盘,是如何用最低的价位换回最高性价比的。

 

最强廉价升级 测mSATA SSD加速笔记本
最强廉价升级 测mSATA SSD加速笔记本

  为何要选择mSATA

  实话实说,目前很多消费者甚至不知道mSATA为何物,其是Intel专门为超级本和笔记本电脑而设计的新型迷你接口,同时mSATA配合更小型的SSD为多平台提供性能保障。当然,这些都是Intel最初的一些理想化构思,但早期价格很难和2.5吋SSD竞争,也一直以来没有被消费者所接受。

  而当固态硬盘的发展越来越成熟的同时,mSATA成为目前厂商非常重视的产品线,而它的优势又直接针对了目前笔记本电脑平台的问题,所以对于它的应用普及迫在眉睫。

最强廉价升级 测mSATA SSD加速笔记本
图片说明

  所以我们今天的文章并不是宣传mSATA的含义,而是通过实际操作来让大家看看其改善幅度如何,操作是否复杂,而关于技术上的问题,也让大家先去看到它的实际效果在去认识了解。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