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送礼有新意 多款适合送礼平板推荐

2013年02月05日 08:01   天极网 微博   

  要过年了,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新年礼物送给朋友、亲人、客户,在如今这样的数码年代,到底什么样的产品送礼最合适呢?其实平板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平板目前火的一塌糊涂,相信很多人手头都会有一台平板,无论是最新的Win8平板,还是阵营最大的安卓平板,异或是很受欢迎的iPad,不同类 型的平板所带来的体验也都不一样,但是满足您的基本办公、娱乐需求都是相当有能力。接下来的时间,编辑就为大家推荐这些不同类型的平板,相信这些适合送礼 平板一定会满足您的需求。

  三星700T1C平板笔记本电脑是三星最近大力推广的新产品,该产品采用主流超极本配置,采用屏幕主机和键盘分离形式,搭载Win8操作系统,令你在平板和笔记本间随意切换。目前该平板的报价为7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下。

平板笔电间随意切换 三星700T1C预装WIN8

点击图片查看 三星700T1C-A01机型详细资料

  三星Smart PC PRO型号名称为700T1C-A01,整机分为平板机身和键盘底座,既外观上看为普通的平板电脑模式,而连上键盘底座则为一台超极本。三星700T主机 的外壳为塑料材质的磨砂黑配色,低调而大方。三星700T采用了一块11.6寸的触摸屏,支持10点触控。分辨率达到1920×1080,在显示上面的色 彩和细腻性有很不错的表现。

  三星700T的键盘采用了全尺寸巧克力式设计,键程、键距设计都很合理,按压手感舒适,各种快捷键如音量加减、屏幕亮度加减也很实用。该键盘的触摸板可以实现非常方便的手势操作,如单击、双点、缩放网页、双指上下滚动网页等。

平板笔电间随意切换 三星700T1C预装WIN8

点击图片查看 三星700T1C-A01机型详细资料

  三星700T的配置方面,搭载酷睿i5-3317U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支持Turbo Boost睿频技术到2.6GHz 。集成了HD4000核芯显卡,支持DX11。内置4G内存,64G固态硬盘。预装Win8专业版,可顺利安装各种exe文件,性能表现优于同级平板产 品。

  接口方面,三星700T的键盘底座提供了2个USB3.0接口,机身的扩展性也算丰富。机身融合了音视频接口,一个USB3.0接口,和 Spen手写笔。值得一说的是该机配有Micro SD卡槽,这点很重要,虽然700T有64G存储空间,但是Windows 8的4个恢复分区加上系统就占了将近一半,仅剩的32G空间就突显出Micro SD卡的作用了,虽然扩展卡的读取速度会跟硬盘有些差距,不过在你使用后,还是很有必要考虑这个问题的。

三星 700T1C-A01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3317U 双核,1.7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6
内存容量 4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容量 64GB
存储卡 支持
操作系统型号 Windows 8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 蓝牙4.0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重力感应 支持
图片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

  编辑点评:

  三星700T平板笔记本可以说在设计上比较新颖,采用平板和键盘分离的设计,拥有很不错的便携性和操作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