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变形风 市售主流Win8平板电脑推荐

2013年01月31日 08: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可以简单的定位于一台掌上型一体电脑,只需要连接上键鼠,就可以变成一台方便的笔记本,无论是办公应用还是游戏影音体验,甚至 下载软件,都可以轻松拥有。笔者特意挑选了几款Windows平板电脑,推荐给商务人士与对Window 7钟爱的网友。

  以下为大家推荐的平板电脑中,除了联想Yoga 11、三星XE500T1C和微软Surface采用的是Windows RT以外,其他的产品均为Windows 8版本。因为两种架构不同,所以产品尺寸、价格也存在差异。请朋友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微软Windows RT与Windows 8两者有着本质区别。可以简单理解为,前者是专为触控而设计的Windows(含部分传统桌面)系统,不支持exe格式文件;而后者为完整Windows 8系统,支持exe格式文件。

  由于在Windows平板上市之前已经有了苹果和谷歌两根标杆,所以在踏入这块领地的时候就不能对二者视而不见。那么华硕此次推出的VivoTab Smart ME400C(下文简称ME400C)平板拥有Windows 8系统和不到4000元的售价,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提升了一档性能,调低了一档价格,这些调整将会给苹果和谷歌带来怎样的压力我们就从熟悉这款产品开始 吧。

商务主打"变形风" 市售主流Win平板推荐
Asus VivoTab Smart ME400C

  参数方面,这款ME400C与W510基本一致,采用Intel Atom Z2760 双核处理器+2GB内存的组合,性能上的表现应该与主流的四核安卓平板差不多,但与Surface RT相比,因为采用了x86架构的处理器,所以该机可以安装PC上我们所熟悉的各种软件,相比于其它各种Pad来说它可以做更多工作。


华硕 VivoTab Smart ME400C
上市时间 2013年1月
产品定位 笔记本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8(简体中文版)
处理器架构 X86架构
处理器型号 Intel Clover Trail Atom Z2760
处理器主频 1.8GHz
处理器核心 双核心
显卡芯片 PowerVR SGX 545
显卡核心 双核心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64GB
存储介质 SATA
存储扩展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屏幕特性 IPS屏幕
支持语言 支持多国语言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不支持3G网络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声音系统 立体声扬声器
视频播放 支持播放1080P视频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拍照功能 自动对焦,F2.2光圈
视频录制 支持录制1080P视频
Flash功能 支持Flash
音频格式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格式 支持MP4等格式
图片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
文本格式 支持TXT等格式
数据接口 1×Micro-USB
音频接口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功能按键 开关按键,音量按键
电池类型 聚合物锂电池
续航时间 9.5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
特色功能 支持NFC技术
产品重量 580g
机壳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
电话备注 9:00-18:00

  编辑点评:

  ME400C,它的问世给我们带了不少的惊喜,首先3999元的价格就值得一提,虽然现在来看较市面上主流的高端平板来说不具备什么优势,但是对比以往的 同类型产品这个售价已经是大了很多折扣了。其次在新的Atom Z系列处理器的帮助下整个平板的体积和重量下降了,困扰英特尔平台多时的便携性问题因此而解决。紧接着双核四线程带来的性能提升很好的接管了功能强大且完 善的Windows 8 Pro系统,可以说只要要求不是太苛刻,普通消费者在笔记本电脑上能做到的事情她也都能胜任。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