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B平台Pro破七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2013年01月25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还有两周左右时间我们就将迎来龙年春节,而在春节前这段时间里对于中关村里 的商家来说是最忙碌的,这主要原因是年底各种奖金和红利都已经到位,因此很多打算选购笔记本电脑的用户都会选择在这期间出手。而对于中关村里的商家们来 说,自然也都想在年前有个好收成,同时为来年博个好彩头,以至于为了吸引消费者,商家们必然会在这期间大幅让利。

  而本周市场上最为吸引眼球的降价,莫过于苹果在去年推出的搭载着IVB平台的Macbook Pro首次跌破7000元大关,可别小看这个数字,一直以来,7000元对于正当红的Mac系列产品来说似乎都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鲜有热卖的苹果笔记 本能够跌破7000元,以至于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显然是一个利好消息。

  第八名:苹果Macbook Pro(MD101CH/A)

  当前价格:6950元 降价幅度:200元

  新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延续了磨砂处理的铝合金材质,银色的机身与黑色的屏幕、键盘搭配。顶盖中央的Logo在开机的时候会发出白光。13英寸的液晶屏分辨为1280×800像素。

苹果 MacBook Pro 整体图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Pro(MD101CH/A)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 MacBook Pro(MD101CH/A)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210M
CPU主频 2.5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数据接口 2×USB3.0,Thunderbolt接口,FireWire 800端口
笔记本重量 206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编辑点评:

  在中国市场来说13英寸显然要比15英寸的Macbook Pro来的出色,而这很大程度上源于国人更加注重轻薄,就比如上边介绍的这款Macbook Pro(MD101CH/A),由于寒促的来临,近日在市场中报价首次跌破7000元,当前售价为6950元,十分超值。

  [参考价格] 69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