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hromebook下月将发售 售429美元

2013年01月25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知情人士透露,联想旗下首款Chromebook将来自ThinkPad产品线,型号为X131e。此前ThinkPad已经有一款同样命名的产品,但是用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

  ThinkPad X131e Chromebook版与此前的Widnows版本外观基本一致。依然采用1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产品面向学生用户,配有加固和 缓冲设计,防止跌落。同时,产品的转轴部分也做了加固处理。产品续航时间能够达到6.5小时,基本满足学生用户一天的教学之用。

  据透露,X131e Chromebook版本将于2月26日上市,售价429美元。此前,宏碁和三星的Chromebook售价在200-250美元之间。

  另有消息称,联想计划于2013年大力发展Chromebook。联想Chromebook产品线的规划包括11.6英寸、12.5英寸、13英寸和14英寸四种。预计这四个规格的产品将陆续上市。这表明,联想将严肃认真地投资这一市场,而非简单试水。


索尼Chormebook登录FCC 谷歌暂未证实
Chromebook (图片来自谷歌)

  此前,三星和宏碁都曾推出过Chromebook,但仅仅是试探性的尝试。没有获得太多的销量。如果联想大规模推出Chromebook,这意味着Chrome OS将在短时间内被完善。应用环境的完整度将与一款主流的操作系统相媲美。

  Chromebook基于Chrome OS操作系统,只能运行Web应用程序。此前一些基于Atom处理器的产品运行速度并不能够令人满意。这些产品在图片编辑、游戏、视频编辑等方面显示,其 处理速度并不是很理想。因此,谷歌希望通过最先进的Ivy Bridge处理器提升产品的性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