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性能说话 市售四核平板电脑汇总

2013年01月25日 08: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还在玩双核?如果是在2012年年初或者上半年的时候,双核一定是平板电脑中的主流产品,但是现在2012年已经结束。2013年将不再是性能的阐释,而 是用户体验追求品质的时代。平板电脑经过上一年最激烈的角逐,一些产品终究是被淘汰了,而时下最热门的四核平板都有哪些?都有哪些厂商推出了属于自己品牌 的四核平板电脑?这些问题网友将在本文中有所了解。

  贵?有些网友可能会认为四核平板现在仍然没有得到全面普及,肯定会价格高的让人无法接受。编辑今天所推荐的平板确实有一些高端产品价格在4000元以上,属于旗舰机型。但是仍然有具有极高性价比的2000元左右的四核平板。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3日凌晨1点(美国太平洋时间2013年1月22日上午9点),微软正式发布了基于X86架构,采用英特尔第三代酷睿i5处理器 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这款被寄予下一代PC形态的产品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曾经亮相,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3大展上也进行了展出。当然这款平板上市微软并没 有透露,只是说了将会“在2013年的早些时候”,那么把握住现有的,我们只有Surface RT版本。

微软Surface领衔 搜罗平板中的奢侈品
点击图片查看 微软Win8平板Surface RT版机型详细资料

  微软Surface RT的屏幕纵横比为 16:9,极其适用于观看 HD 电影和玩游戏。超宽视角能让您与周围人分享内容。我们运用光学贴合技术来降低显示器各玻璃板之间的距离。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减少光的折射,从而让清晰的图像能透过玻璃板。


微软 Surface RT
上市时间 2012年10月
操作系统 Windows RT
处理器 NVIDIA Tegra 3 四核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32GB/64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0.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设备描述 五点式触摸屏,ClearType HD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视频格式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数据接口 USB2.0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视频接口 HDMI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三轴陀螺仪
其他功能 支持Flash,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
产品尺寸 274.7×172×9.3mm,键盘尺寸:187×279×3mm
产品重量 676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编辑点评:

  微软Surface Pro版本已经发布,完全搭载的基于X86架构的酷睿i5处理器,处理.exe文件已经毫无压力,但是具体发售时间我们不得而知。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