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mm 全球最薄2.5英寸移动硬盘下月面市

2013年01月24日 08:42   驱动之家   

8.8mm!全球最薄2.5英寸移动硬盘下月面市

全球最薄的“HD-PUS500U3”系列

8.8mm!全球最薄2.5英寸移动硬盘下月面市

厚度仅为8.8毫米

8.8mm!全球最薄2.5英寸移动硬盘下月面市

搭载USB3.0接口

  日本Buffalo公司今日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上旬正式发售号称全球最薄的“HD-PUS500U3”系列2.5英寸500GB移动硬盘,其厚度仅为8.8毫米。

  该公司介绍称,HD-PUS500U3系列硬盘采用的是既美观又坚固的氧化铝外壳,其纤薄的机身设计将会成为MacBook Air和Ultrabook用户的最佳随身存储设备。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附带的Turbo PC EX2软件让HD-PUS500U3工作在“高速”、“节省空间”以及“平衡”三种模式下。

  其中,“高速模式”能够在连接USB 3.0接口的情况下提供约4倍于USB 2.0接口的传输速度,从而帮助用户更快的完成数据的转移工作。而“节省空间”模式将会对所传输的数据文件进行压缩处理,这种模式最高可将硬盘空间的利用 率提高20%。最后是“平衡模式”,这种模式能够自动在文件传输速度与压缩体积方面取得平衡,适用于多数情况。

  据悉,HD-PUS500U3系列移动硬盘的税后售价为11655日元(约合820元人民币),共有黑、红、银 三种外观颜色可选,其外观规格为79×115×8.8毫米(宽*长*高),重约140g,采用USB 3.0接口,支持Windows XP/Vista/7/8和Mac OS X 10.4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不过Turbo PC EX2软件仅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