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热机超千元降幅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榜

2013年01月18日 08: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每年进入到一月份,整个中国大地的主旋律就会完全围绕在“火车票”这三个字上,而最闹心 的莫过于尽管火车票运用了实名制,但黄牛党依然有“创收”的手段,让归乡心切的游子们可谓是苦不堪言。随着春运火车票的开售,间接也预示着笔记本市场寒促 大幕的拉开,鉴于很多产品都在市场中摸爬滚打了一年的时间,同时英特尔Tick-Tock战略影响下,新技术产品在年后上市的双重作用下,往往在寒促期间 笔记本电脑的降幅会更加迅猛。

  就拿本周市场来说,整体降幅可谓是近几个月之最,有四款明星级产品的降幅达到千元以上,创造了历史新高,而最高降幅的Alienware M17x达到了3000元,对于很多高端游戏玩家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除此之外,索尼、苹果以及宏碁旗下的高端代表机型千元起跳的基准也甚是迅猛。下面闲 话少说,一起进入本周的笔记本降价排行。

  第八名:联想Y400N-ISE

  当前价格:6800元  降价幅度:150元

  联想Y400N-ISE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模具,复合材质的顶盖。传统小y标志性的橙色腰线不见了,以黑色作为基色以外,在键盘底部以及在两侧 冷峻的眉眼的轮廓线上都使用了猩红色。这款笔记本设计上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可拆卸光驱,拆下光驱之后可以连接外置显卡,可与该机内部采用的NVIDIA GT650M独立显卡组成SLI。配备1366×768分辨率的14英寸屏,搭载JBL专业扬声器。

联想 Y400灰色键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00N-ISE笔记本详细资料

联想 Y400N-ISE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3630QM
CPU主频 2.4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GDDR5
音频系统 JBL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灰色

  产品点评:

  “彪悍小y”一直是年轻用户青睐的娱乐本、游戏本,这款新的Y400系列本,拥有了更为炫酷的外观设计,更强劲的配置,能够提供更爽快的游戏体验。另外,建议用户安装、升级正版win8操作系统。

  联想 Y400N-ISE

  [参考价格] 68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