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惠普触屏版Envy 4深度评测(5)

2013年01月17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BeatsAudio音效系统

  Beats by Dr. Dre 与惠普合作开发的Beats Audio音效系统在新款的惠普 ENVY TouchSmart 4上继续采用,出色的音质让惠普 ENVY TouchSmart 4拥有更好的娱乐性能。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设备音量调节

  Beats Aduio的一大特性是将耳机插孔采用了非金属部件,有效减轻了背景噪声,在减少了干扰之后,获得了高保真的声音效果;对耳机放大器的音频信号线路重新设 计,提高立体声分离度,减少声道串扰,相对于普通的MP3播放器和普通笔记本电脑来说,分离式耳机放大器的功能更为强大;所有的音频不见都被隔离刀专门的 隔离岛上,免受电路板上其他数字电路的干扰。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Beats Audio音频均衡器

  ·HP CoolSense散热系统

  Cool Sense 技术采用了内置式的加速计作为自动探测设备,无论笔记本放在哪儿,只要打开 Cool Sense 软件,都会根据当前情况,自动优化散热,降低风扇噪音。惠普将显卡等发热量高的部件布置到距离散热口比较近的地方,在热风可以相对快速的排出机身,出风口 在机身左侧上方,在实际使用当中,并没有被热风吹到手的情况发生。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HP CoolSense散热系统

  惠普 C 面的材质也有利于高效率散热,这是一种热传导率较低的材料,机身内部的热量将更多的从散热孔以及热传导率较高的机身底部传出,这样确保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不会感到明显的机身温度变化。

  ·3D硬盘保护系统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惠普3D硬盘保护系统

  惠普在一些中高档机型上使用了3D Drive Guard技术,当用户开启这个功能时,笔记本如果遇到了震动或跌落,硬盘驱动器会暂时停止转动,这样硬盘的磁道不会受到损坏,有助于减少数据损坏丢失的风险。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