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惠普触屏版Envy 4深度评测(4)

2013年01月17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细节方面,我们看到在C面键盘上方只放置了一枚电源按键,并有白色LED灯显示状态,此外在转轴部分也能看到惠普Logo内嵌其中,感觉上看,这次Envy 4的做工是非常精细的,金属切割以及接缝都比较紧密严实。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开关键上有一枚白色LED灯

  如果机身只有黑银两色配色,那么或多或少都有些单调,所以惠普巧妙的使用了Beats Audio的标识来作为点缀对机身进行细节上的装饰,在屏幕上方和扬声器上都可以看到红色的标志,非常醒目。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Beats Audio的红色标志

  接口方面,Envy 4配备了笔记本所需的大部分接口,其中包括1个USB3.0和2个USB2.0接口接口、一个HDMI视频输出、一个多合一读卡器、一个耳机和一个音频接口以及RJ-45以太网口。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左右接口分布比较均衡

  为了让整个超极本机身更加轻薄,要么取消RJ-45接口,要么就采用一些方式将其隐藏起来,Envy 4用的方法属于后者,在接口上设计一个下拉式挡板,想用的时候只要把挡板拉下来就可以了,而且这样的设计还显得比较美观。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转轴处印刻的惠普创始人名字

  惠普 ENVY TouchSmart 4最漂亮的地方在尾部,斜切的下沉式转轴,显得英气凌人,我们在上面还看到了惠普创始人的名字,今年惠普在很多产品的后面都刻印上了创始人的名字,这即是对他的尊重,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暗示消费者:当年的惠普回来了。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重量:2.09kg

  经过实际测量,惠普 ENVY TouchSmart 4的重量为2.09kg,相对于上一代Envy 4来说,增加了触屏并加固了转轴后重量上不占优势,但对于一款14英寸全功能的超极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