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惠普触屏版Envy 4深度评测(2)

2013年01月17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银色和黑色的搭配和MacBook Pro的搭配有些相像,而这次惠普 ENVY TouchSmart 4由于使用了一款可以支持触摸的显示屏,那么在屏幕上必然要附着一层强化玻璃用以保护LCD部分,这层玻璃的使用让屏幕的整体性更强,更加时尚。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机身正面视觉 时尚范儿十足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黑色浮岛式键盘触感良好

  惠普 ENVY TouchSmart 4的键帽类型是笔者比较喜欢的,大小、键程和削边都比较符合自己的要求,敲击回弹很迅速,干脆利落的感觉让人打字时可以时时保持比较兴奋的状态,对于一款 14英寸的超极本来说,掌托的大小也比较适合放置手掌,触控板的尺寸不算大,同样支持多点触摸,使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金属铝的镭射效果很炫,但左右按键有 些偏硬,可以使用轻触来完成单机双击操作。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惠普金属Logo

  材质方面,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拉丝竖线条纹彰显出些许的冷峻气质,用手摸上去,顶盖冰冷的质感会传遍整个手掌,而顶盖上唯一的装饰,是一个惠普LOGO,在右下角静静的躺着。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金属拉丝铝机身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Envy系列的底部是黑色的,采用的是类肤质感的树脂聚合物,这种材料强度很高,堪比金属材料,用于底部后壳可以更好的保证整机的抗压抗摔能力,而且树脂材料的延展性更强,不容易碎裂。从而更好地保证内部元器件和整机的完好无损。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底部使用散热性更好的树脂材料

  另外这种树脂材料配以惠普散热设计,使得导热率更好,能够快速将内部热量传导出机壳内部,让机器运行更稳定,而树脂材料本身就轻,使得整机重量更加轻便。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