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惠普触屏版Envy 4深度评测

2013年01月17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过去的2012年中,一度价格不菲的超极本开始了大面积的跳水,低于5000元的中低端超极本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追捧,而这场低价风波的始作俑者应该算是 去年的惠普Envy 4了,并且这款售价在5000元左右的超极本一经问世,就打破了很多超极本自身在硬件方面的禁锢,使用大容量电池、配置全接口还使用了独立显卡,让惠普超 极本销量排名飙升至第二位,目前惠普已经完成了超极本在高中低产品线的全面布局,而居功至伟的惠普 Envy 4也迎来了最新升级。

  为了让Windows UI开始界面可以有更好的体验,惠普Envy 4升级了一块支持十点触摸的屏幕,并命名为惠普 ENVY TouchSmart 4。


人性化升级 惠普触屏版ENVY 4首发评测
惠普 ENVY TouchSmart 4评测 

  在去年的惠普Envy 4评测中,我们收到的是一款黑色与红色搭配的版本,而这次来到ZOL评测室的采用的是银色和黑色搭配,从个人体验来说,作为一款全身铝合金材质的超极本来 说,金属原色更能体现出产品自身的质感,而且银色相对比较耐脏,光滑打磨的表面不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且容易清理。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