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八大热门本:苹果iPad mini热卖2450

2013年01月16日 08:06   新浪数码 微博   

  目前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火热落下帷幕,在其中展出了目前最先进、最时尚的平板电脑以及一些新鲜的玩意儿。在未来,这些产品量 产之后都将会成为苹果iPad系列平板的强有力竞争对手,而对于目前的苹果来说,还需要以为更有创新精神的引领者来指引。

中关村最低价 iPad mini到货价2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 mini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iPad mini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其便携性,而且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轻松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现在年关将至,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的瞬间轻松记录。

苹果 iPad Mini(16GB/WIFI版)
上市时间 2012年10月
产品定位 娱乐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iOS 6
处理器型号 A5
处理器主频 1GHz
处理器 双核心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扩展 不支持容量扩展
屏幕尺寸 7.9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指取设备 触摸屏
屏幕特性 IPS屏幕,防指纹涂层
支持语言 支持多国语言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不支持3G网络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声音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视频播放 支持播放720P视频
拍照功能 面部识别,内置防抖,LED辅助灯,自动曝光,自动对焦,F2.4光圈
音频格式 支持AAC,HE-AAC,MP3,MP3 VBR,AAX,AAX+,AIFF,WAV格式
图片格式 支持JPG,GIF,TIFF格式
文本格式 支持TXT,RTF,VCF格式
数据接口 Lightning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
详细内容 苹 果公司为所有在保修期内的苹果产品提供全球保修服务。AppleCare维护计划(ACPP)或 AppleCare优质服务与技术支持方案(APSS)扩展的维修服务、技术支持同样为苹果桌面型电脑、服务器和显示器提供全球保修服务。无论ACPP或 APSS是在哪个国家或地区购买的,由它们涵盖的产品的维修服务与响应时间都取决于苹果在使用产品的所在国家或地区的苹果产品维修细则。进入官 网>>

  编辑点评:

  前两天可能是由于新年的缘故,苹果iPad mini平板在中关村的价格一度怒涨2700元左右,而在今天编辑拿到的价格已经有所下跌,降至2380元。有300多元的降幅,可以说现在这个时间是朋 友们购买的好时机。另外经销商表示此活动仅此一天,请朋友们抓紧时间联系经销商。

  [参考价格] 24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