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首款家庭智能桌面电脑Horizon

2013年01月09日 11:03   新浪数码 微博   

罗亮 发自美国拉斯维加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今天在2013年CES上发布家庭智能桌面产品——IdeaCentre Horizon,它拥有多人互动、多点触控、多模式功能,让个人电脑体验变成多人互动电脑体验。联想智能桌面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首发。

  联想智能桌面是一种专门为平面模式而设计的电脑,使用联想专门配置的桌子,联想智能桌面Horizon还能转化为一台拥有27寸屏幕的台式机,适用于传统的单人应用场景。

  硬件方面,联想智能桌面Horizon配置27mm超薄屏幕,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独立显卡。软件方面,Horizon搭载联想研发的Aura MUMT(多人互动多点触摸)交互界面,该系统可以与Windows 8进行智能切换。

  通过这Aura用户界面,多人能在同一屏幕上玩游戏、学习或者观看多媒体内容。同时,用户还可以启动预装游戏、教育应用程序,或从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下载新游戏。

  Horizon专属应用商店已有300款应用,未来将向全球客户不断提供更多大屏多人应用。目前,联想已与EA、育碧等软件厂商达成协作,为其提供众多定制化的多人应用。

  联想Think业务集团总裁彼得-霍腾休斯 (Peter Hortensius)在发布会上透露,Horizon今年3月将率先在中国上市,随后会在德国、英国等地上市,最终会在全球其他市场上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