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续航各有所长 热卖强悍超极本大汇总

2013年01月06日 08:35   天极网 微博   

  超极本主打轻薄便携,辅以更长效的续航能力,为广大移动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自如的办公、娱乐体验。在2012年,由于价格的把控因素,超极本并没有更多的出货量,而且许许多多的擦边产品令消费者并没有更多的体验到超极本带来的全新感受。

  那么在2013年,超极本会不会再一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而且出货量达到各家厂商的满意程度呢?不管怎样,时间会证明这一切。在此之际,笔者为大家带来在2012年那些超极本的优异之作,看一看到底哪些才叫高端。喜欢的朋友们不容错过哦。

  推荐机型:戴尔 Latitude E6430u

  超极本不仅仅需要有轻薄便携、超长续航等能力。由于经常外出,因此避免不了磕磕碰碰。那么超极本的坚固耐磨质量就成为关键指标之一。戴尔的商用 超极本Latitude E6430u恰巧完美的展现了这一能力。它符合美军MIL-STD-810G测试标准,在保证坚固耐用的前提下,将整机控制在1.69Kg,易与便携。现 在售价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800 858 2698/400 886 6435或登录戴尔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轻薄续航各有所长热卖强悍超极本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 戴尔 Latitude E6430u机型详细资料

  Latitude E6430u的顶盖采用镁合金材质,中部为银色Logo。机身厚度约为21mm,重约1.69kg。其采用了“14英寸屏幕嵌入13英寸机身”的设计,屏 幕分辨率为1366 x 768像素。输入采用巧克力键盘,打字手感良好;触摸板滑动起来也较为顺畅,左右键的回馈力度适中。

轻薄续航各有所长热卖强悍超极本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 戴尔 Latitude E6430u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Latitude E6430u搭载了第3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3427U处理器,主频为1.8GHz,并配有4GB DDR3 1600MHz内存、128GB全高迷你卡移动固态硬盘、英特尔核芯显卡4000等,预装了Windows7专业版32位操作系统。

戴尔 Latitude E6430u(6430U-103TB)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427U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接口方面,Latitude E6430u拥有网络接口(RJ-45)、USB 3.0(2个)、1个USB/eSATA组合端口、VGA、HDMI、2个全高(固态硬盘和移动宽带)和1个半高迷你(WLAN)卡插槽等。

  编辑点评:作为专为商务人士定做的超极本,Latitude E6430u全金属机坚固耐用,机身仅重1.69Kg,非常便于携带,而且拥有10小时的超长待机,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办公。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