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省点花 最值得抄底的笔记本盘点

2013年01月06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元旦小长假刚刚过去,再熬一个月就是春节假期了,除了关心假期、火车票等信息外,年终奖也是许多朋友关注的话题。不过由于今年经济形势不佳,近四成企业下调年终奖,看来今年的年终奖还得省点儿花。

  此外,全国各个地方的年终奖还不一样,网曝北京地区的人均年终奖最高约为5008元,也有二三线城市人均年终奖不足3000元的。如果您想用年终奖购买一款笔记本的话,不妨看看以下几款最值得抄底的产品: 

  推荐产品:联想Y480N-IFI(A)笔记本

  参考价格:4699元

  这款笔记本的顶盖、键盘面、掌托都为金属材质,底壳为了维护方便保留塑料材质;未来城市主题纹理的顶盖设计、JBL音箱、巧克力键盘、小y经典 的橙色腰线也被保留下来;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 3.0接口、VGA、HDMI、RJ45接口以及安全锁孔;机身右侧拥有1个USB 2.0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以及光驱口、电源接口;机身前端除了一排状态指示灯外还有多合1读卡器。

联想 Y480N棕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Y480N系列笔记本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Y480N-IFI(A)笔记本采用酷睿i5-3210M处理器、2GB GDDR5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拥有4GB DDR3-1600MHz内存、1TB硬盘以及超级DVD刻录光驱;内置英特尔2200 BGN无线网卡、蓝牙模块;720p高感光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联想Y480N-IFI(A)笔记本采用的硬件配置相当出色,足以应付市面上绝大多数大型3D游戏;4699元的价格性价比相当不错;建议消费者自行升级到正版Windows 8系统。

  [参考价格] 46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