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谁值得你关注 年度笔记本评测汇总(8)

2013年01月05日 10: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曾经有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这句话时不时勾起小时候的武侠梦,我们爱看又时而幻想。转而回到现实生活,望如今笔电行业,又好比当年,英雄迭起,主推超极本新品,又不忘再续曾经旗舰。

  耍刀要有真本事,旗舰产品能有几分姿色,身为旁观者的我们也能看个大概,略知一二谈论是非。XPS是DELL高端品牌,是其旗下最高性能笔记本代表产品之 一,在国内外都拥有许多忠实用户。作为影音娱乐的高端笔记本产品和DELL经典子品牌的延续,XPS身上确实拥有许多高品质、高水平的设计与技术。


XPS 15
戴尔新XPS 15评测

  戴尔XPS经历了多年的风雨,依然屹立在高端笔记本市场,其优良的品质还是值得认可的,即使它有那高昂的售价,却也赢得了不少用户。年初时候XPS 13超极本上市,产品线重新回归轻薄之路;随后上市的XPS 14依旧主打超极本市场;而现在XPS 15来了,薄机身与高性能成为其主打。

XPS 15
戴尔新XPS 15

  与XPS 13、14相同,新XPS 15也采用全铝制机身,硬朗的金属风格使得整机看起来坚固而结实。该机采用15英寸模具机身,即便如此该机的厚度也像前两者一样做得比较薄,厚度与一元硬币的直径差不多,实际测量23毫米。

旗舰一出 谁与争锋!戴尔新XPS 15评测
新XPS 15厚度约等于一元硬币直径

  简单来说,戴尔XPS 15是XPS 13、14这两款超极本的大号标准笔记本版本。除了在外观方面XPS 15与前两者极为相似,而且该机同样以高性能、长待机为卖点。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