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谁值得你关注 年度笔记本评测汇总(7)

2013年01月05日 10: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超极本使用了低电压处理器,这样让机身厚度和续航时间都可以得到了更好的控制,但是多数超极本没有独显,游戏性能还是与传统笔记本没法相比。最近为了满足 大家对轻薄机身和游戏性能两方面的需求,一些采用低电压处理器,厚度在20mm左右的独显笔记本出现了,清一色的为14英寸以上,这其中就包括了宏碁的 V5系列。

  V系列(victory)作为在5000元价位的主力机型,V3与V5系列都拥有主流的性能,不同的地方在于V5的机身更加轻薄,更漂亮的设计,同时拥有 更加丰富的颜色。宏碁V5拥有11.6英寸、14英寸和15.6英寸的机型,14英寸的还有天空蓝、月光银和薰衣草紫等另外三种配色。


轻薄与游戏兼得 宏碁V5时尚简约本评测

  一般来说,在这个价位上重视设计的产品不多,多数是以配置取胜,但V5系列在外观上下了很多功夫,笔者第一次见到这款产品是在两个月之前,完全北欧简约式 的风格化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北欧风格在笔记本上使用的并不多见,众所周知,宏碁笔记本在欧洲销量非常好,所以采用这种偏向欧洲人喜好的设计,也可能是基于 这样的考虑。

  除了设计方面的亮点以外,宏碁V5也是目前少数几个使用独立显卡的轻薄型笔记本,那么在狭小的机身需要更好的控制散热就成为了棘手的难题。在娱乐性方面,宏碁V5采用了第二代的杜比音效音箱,并且内置了多媒体中心,对于消费机用户来说,这是比较贴心的设计。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