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谁值得你关注 年度笔记本评测汇总(12)

2013年01月05日 10: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被平板超极本抢了不少眼球的笔记本开始朝着更加垂直应用的领域发展,如果超极本靠的是轻薄和极速响应,那笔记本似乎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游戏性能,我们 之前评测了联想新的一代小 y,Y580 的接班人 Y500,除了意料之中的 GT650 独显以外,更是在外观进行了重新编码,更强调感官上的刺激,这样的血液将逐渐融入到之后的所有 Y 系列产品中,当然也包括这款 14 英寸的联想  IdeaPad Y400 。

  任何一代的小 y,14 英寸产品的关注度其实要略高于 15.6 英寸的,更多的是关于笔记本设备本身,重量和尺寸大小是用户的重要参考标准,二者为了平衡关注度,在配置上也略做了一些差别,但这次 Y400 和 Y500 基本上没有硬件上的差别,但 Y400 在顶盖和底部运用到了仿碳纤维纹理,来区别于 Y500 的金属拉丝。


可组双卡SLI 联想Y400彪悍游戏本评测

  此外,作为本次小 y 最大的功能变化,Y400 同样拥有即插即拔的扩展组件,网友可以自行购买第二块显卡来组成 SLI,最大提升游戏性能 60%,当然这个模块不仅限于增加显卡,也可以更换 SSD 固态硬盘,来弥补 Y400 低配版本没有标配SSD的遗憾,这个功能对于游戏和 DIY 玩家来说,十分具有诱惑力。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