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金属拉丝工艺 戴尔新款14R首次曝光(3)

2013年01月05日 10: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65Wh大容量电池成亮点 重量控制出色 

  14R使用一款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 × 768,在屏幕下方可以看到电池的突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在C面的左上方是电源按键,和上一代14R相比尺寸要小一些,背光灯也被省去,但按键手感不俗。

戴尔
C面只有电源按键 快捷键被去掉

  巧克力键盘是近两年戴尔笔记本普遍使用的键盘,它键帽的边角外呈圆弧形,而一般的巧克力键盘则是方方正正,边缘都是直角,就是这样小小的变化,让键盘和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统一,整体性更强。

戴尔
触控板

  键帽经过磨砂处理手感极佳,不过键程偏短,操作起来容易出现偏差,但日常清洁比较容易。除了键盘之外,新14R的触控板也是保持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分离式的左右按键,触控板表面呈磨砂质感,触感舒适。

戴尔
65瓦时电池

  从官网说明上看,这次14R启用了全新的充电管理功能,电池续航能力增强,也提高电池使用寿命。这次14R标配了一块65W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以上。 

戴尔
底部扬声器

  在机身底部可以看到两个对称的扬声器,使用了Waves Maxx Audio音效技术,立体声的音效让14R的声音表现更加出色,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都能带来更好的临场感。

戴尔
电池突起将机身踮起来

  大容量电池的好处是可以将机身踮起来,这在之前的Latitude系列中见到过这样的设计,机身被抬起后角度非常适合打字操作,手臂和手腕更为舒适不容易产生疲劳。

戴尔
不含适配器重量为2.1kg

  通过实际称重,我们看到戴尔 14R的重量为2.1kg,较上一代又减轻了不少,而这个成绩是在提高了电池容量下取得的,非常不容易,与超极本相比这个重量也并不吃太多亏。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