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开年推荐 十大热门超极本排行榜

2013年01月05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2013年伊始,人们的购物欲望随着春节的临近也被逐渐释放出来:超极本作为2012年最火爆的电子产品也成为了消费者打算购买的“年货”之一。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超极本值得购买呢?

  其实,看看超极本产品的热门程度就能说明问题——相信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根据ZOL的搜索指数、卖场经销商的反馈以及实际消费者的购买情况,我们即将揭晓十大热门超极本排行榜: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Yoga 13(皓月银)超极本

  参考价格:6899元

  联想IdeaPad Yoga 13(皓月银)超极本采用银色顶盖,屏幕采用IPS技术,提供了更高的背光亮度和更加生动艳丽的色彩,可视角度为170度视角,无论用户在哪种角度下观看 都不会对视觉造成影响。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600×900。此外,电容屏还支持最新的10指触控技术,使得人机互动应用更为自由,手指触控屏幕也变得更为 容易。

联想 Yoga13皓月银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oga 13(皓月银)详细资料

联想 Yoga13皓月银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oga 13(皓月银)详细资料

联想 Yoga13-IFI(皓月银)
产品定位 轻薄便携本,Ultrabook笔记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简体中文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QS77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x9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摄像头 集成100万像素摄像头
音频系统 Conexant专业音频解码芯片,Dolby Home Theatre 音效处理技术
扬声器 复合振膜扬声器
麦克风 高抗噪网络麦克风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 支持,蓝牙4.0模块
续航时间 4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1540g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oga 13(皓月银)超极本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四种应用模式以及正版Windows 8操作系统,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都会觉得这款超极本“好玩”;当然,其性能也完全够用。

  联想IdeaPad Yoga 13(皓月银)超极本

  [参考价格] 68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