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行必备 小尺寸触摸屏超极本盘点(3)

2012年12月26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推荐产品:东芝U920t-T06B超极本

  参考价格:8999元

  这款东芝最新款的U920t超极本,配备12.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像 素,支持多点触控。外观设计与之前同样特立独行的U800W有异曲同工之处,掌托部分有类皮革材质,包裹拉丝抛光的边缘,背部运用大量金属材料。颜色方 面,由咖色、黑色、香槟金等金属感强烈的颜色构成。可以在超极本和平板两种形态间自由切换,并可调整屏幕角度。

  从整体上看,东芝U920t-T06B超极本在机身上运用多种材质,比如掌托上的类皮革、拉丝抛光的边缘,以及背部的大量金属材料。在颜色方面,使用咖色、黑色、香槟金、金属原色构成,互相调和的作用很强,没有任何撞色和补色配色。


东芝
点击图片查看 东芝U920t-T06B超极本机型详细资料

瞬间变平板 东芝U920t滑盖触屏本首测
点击图片查看 东芝U920t-T06B超极本机型详细资料

  东芝U920t-T06B超极本采用齿状的双滑轨设计,让整个滑动的过程非常平滑,而且可 以看到轨道的两侧还有金属包边,可以有效的保护轨道,延长使用寿命。U920t的整个背部都使用了铝合金材料,就像一整块铝板保护着屏幕,同时也很有科技 感,在屏幕背后的下端,能看到一道极短的黑色连接线,使用了绝缘材料,质地也比较硬,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

  东芝U920t-T06B超极本采用酷睿i5-3317U处理器、4GB DDR3内存、256G SSD固态硬盘、英特尔HD 4000核芯显卡;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4.0模块;采用12.5英寸多点触控屏幕, 配备了前后两个摄像头,分别为100万像素和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照片更清晰;预装Windows 8系统。

  编辑点评:

  第三代酷睿i5处理器配256GB固态硬盘,对于新一代的超极本,性能自然没的说。而触摸屏和可变形的设计,让它与全新形态的Win8操作系统更是相得益彰。东芝U920t无论是硬件还是系统,都是全新的体验。

  [参考价格] 89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