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四大特点 华硕BU400商用超极本解析(2)

2012年12月24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特点三:各方面安全防护技术细节到位

  我们知道与工作舒适度息息相关的键盘,向来是商务型笔记本电脑必须考虑的设计重点。那再看ASUSPRO BU400键盘,简洁的分岛式键盘提供更舒适及扎实的打字触感。尺寸加大的触控板同时提供了更大的触控空间,在我们的实际体验中发现该触摸板精准度高,手 感不错。同时,该键盘具有防泼溅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内部原件不受破坏。


年末之大蜕变 华硕新品BU400超极本评析
华硕BU400采用分岛式键盘设计,按键手感还不错

特点四:商务品质硬件配置优秀

  硬件配置方面,身为商用本的华硕BU400自然不会配备高端独立显卡,而且超极本的定义使其更加需要低功耗处理器的支持。当然,该机并非只采用英特尔核芯显卡而已,NVIDIA商用独显系列NVS 5200M的配备让这款商用本在性能上优秀于一般的超极本。

揭秘四大特点 华硕BU400商用超极本评析
机身左侧接口配置

揭秘四大特点 华硕BU400商用超极本评析
机身右侧接口配置

  另外,华硕BU400的接口配置也比较齐全,三个USB3.0接口可以满足生活商务中绝大部分使用。硬盘方面,华硕BU400也同样做到了安全与高效,512GB容量大小的SSD固态硬盘是这款商用超极本的标配,既保证了高效的运行效率,又有较为充足的硬盘空间。

华硕 BU400商用超极本
超极本定位 商用超极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8
CPU系列 Ivy Bridge
硬盘容量 512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NVS 5200M
数据接口 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背光键盘

  编辑点评:

  商用超极本我们见过不少,笔记本就更加的多,华硕这款BU400虽说没有给我们特别的惊喜,但是在这个时期还发布新品也确实让人有些许惊讶。总的来说,这款年末发布的BU400商用本并不是应付市场的产品,在我们看来,它的身上有创新的产品,那就是碳纤维。

  或许在大家看来,碳纤维已经不是特别新颖的技术产品了,不过据了解这是华硕第一次采用这个材质。去年,UX超极本系列将合金材质进行到底,那么这次的碳纤维制造会不会在明年接着延续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