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级首选 双显惠普g4学生本仅3500元

2012年12月21日 11:52   Pchome电脑之家   

  惠普g4-2006AX是一款全能学生笔记本,该机采用单色烤漆的亮面外观,看起来简约、大方,且时尚,很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的理念,也得到很好的评价,目前该机售价为3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多来关注。

  外在美,惠普g4-2006AX笔记本采用了商务外观的设计,配备了主流14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屏幕,搭配惠普笔记本采用SRS WOW音频增强技术,带给你更舒适的影音体验。惠普g4笔记本还采用了高感光摄像头技术,智能的感光调节光鲜的清晰视频,不同的光线幻境下轻松切换。

APU末日船票 双显惠普g4学生本仅3500

整机外观

  内在美,惠普g4-2006AX全能学生笔记本,搭载了AMD Trinity APU A8-4500M处理器,搭配了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可与处理器内置的AMD Radeon HD 7640G核芯显卡显卡进行切换,性能上相当给力。该机标配了2GB DDR3代内存及500GB 5400转速的SATA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 1×USB2.0+2×USB3.0 接口,耳机输出接口及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及多合一读卡器接口。该机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

惠普g4-2006AX

处理器型号

  AMD Trinity APU A8-4500M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AMD Radeon HD 7670M+AMD Radeon HD 7640G

屏幕尺寸

  14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惠普一直致力于服务学生的理念,惠普g4-2006AX全能学生娱乐型笔记本,外观上简洁大方,可以实现双显卡间的切换。外观上来说相当有“范儿”,性能上也相当给力。您还在等什么,快来选购吧!

  [产品型号]:惠普g4-2006AX 

  [参考报价]:35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