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杂志还轻薄 送礼必备11.6英寸本盘点(5)

2012年12月18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推荐产品:苹果MacBook Air(MD223CH/A)笔记本

  参考价格:6199元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11.6英寸LED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机身仍旧采用了唯美的一体成型设计,线条流畅且简洁干练;采用了简单的银白色 调,简约时尚,整机唯一的标识设计在屏幕下方,黑色的“MacBook Air”字体十分精致,灵巧的排列在屏幕与键盘的中央。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2个USB 3.0接口、Thunderbolt接口以及耳机输出接口、SD读卡器接口;整机厚度在3-17毫米之间、重量仅为1.08千克。


新i5芯SSD 苹果MacBook Air行货6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Air(MD223CH/A)笔记本机型详细资料

入手绝佳价格 11吋苹果Air本仅6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Air(MD223CH/A)笔记本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 MacBook Air(MD223CH/A)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CPU主频 1.7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64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数据接口 2×USB3.0,Thunderbolt接口
笔记本重量 108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编辑点评: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已经逐渐从价格神坛上走了下来,这款只要6000元出头的超轻薄Air本,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容易接受的。配置性能上能很好的满足日常工作生活的需要,性价比表现确实不错。

  [参考价格] 61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