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又好用 年底平板电脑送礼全攻略

2012年12月10日 07: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圣诞节前后,常常也是各类商务派对、商务拜访活动密集的时间。圣诞元旦等节日礼品中,很大一部分用于商务送礼,这里面既包括馈赠商务合作伙伴、客户,也包括送给领导等重要人物的礼物。因此,比起赠送亲友来说,商务送礼更需要仔细衡量究竟送什么样的礼物更为得体。

  既然送礼,拿得出手、有面儿并且投其所好是原则。当然商务礼品既不是越贵重越好,也不是越新奇越好,了解受礼者的身份、爱好,专门为他定制具有个人喜好性 质的礼品,这样不但不会遭遇不快,反而会事半功倍。而平板电脑越来越受到商务人士的青睐,其化繁为简、轻巧便携、个性化功能的属性为商务人士们带来了全新 的办公体验。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热门的平板电脑产品。

  平板好不好,除了实际体验之外,内部做工也非常重要。我们看到一些品牌产品都在以绝缘胶布(俗称黑胶布)进行固定排线,整个机身内部有不少飞线,这对于系 统稳定运行自然没有好处,尤其在跌落以及磕碰之后,很容易造成内部损伤。联想A2107继承了乐Pad 7英寸小机型的特性——“一体式防滚架设计”。目 前这款平板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1499元,为16GB版本,并且为了呼应其“一体式放滚落架设计”,经销商赠送三防贴膜,从而让爱机更加安全。


送双重大礼 联想乐Pad A2207仅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乐Pad 双卡双待A2207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A2207作为A2107的升级版本,不仅拥有棕色的版本,同时新加入了白色配色。不过较之前的A2107,联想A2207在整体的机身外观方面 并未做出非常巨大的改变。机身正面除了白色的边框之外,与之前评测的A2107棕色版本无异。7英寸的屏幕采用1024x600分辨率,在屏幕上方为联想 的Logo设计,左右两侧则为光线感应和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

联想 乐Pad A2207(16GB)棕色
上市时间 2012年10月
操作系统 Android4.0
处理器 ARM Cortex-A9 双核,MTK 8377,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设备描述 16:9,五点式触摸屏,TN高亮屏幕
支持语言 支持中英文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声音系统 立体声扬声器,内置麦克风
数据接口 Micro-USB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SIM卡插槽
电池类型 聚合物锂电池,3550毫安
续航时间 10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
通讯功能 支持通话功能
产品尺寸 192×122×11.5mm
产品重量 400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机壳颜色 棕色

  编辑点评:

  虽然联想A2207拥有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而iPad mini则为500万的iSight摄像头。不过由于采用了300万像素的数字增强技 术,从拍摄样张上来看,绿色与红色的显示效果均没有严重的偏色现象。另外联想A2207所拥有的数字增强技术还可以让摄像头在成像时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例如智能调整清晰度、饱和度等。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