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的秘密 行货水货平板电脑差价大不同

2012年12月04日 09:01   泡泡网 微博   

  行货水货平板差价大不同

  当一位住在深圳的消费者从代沟手里拿到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产品时,我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怎样的。这台漂亮的高科技产品可能是几个星期前,出生在他家隔壁的工厂,历经了一段不短的旅程,最后回到了仅隔了一条街的他的家。

价格的秘密行货水货平板电脑差价大不同

  这部平板和它的众多模样相同的兄弟们离开深圳龙华富士康工厂,经由货运公司送到香港,可能只停留了一个晚上,在那里,伺机等候在外面的是恭候多时的水货大军。然后它又被装上飞机,辗转几次后,又回到了原点。

价格的秘密行货水货平板电脑差价大不同

  当这位用户拿到这部跋山涉水后才来到他手中的平板后,他发现,这部水货平板的价格竟然还要比行货便宜很多。

价格的秘密行货水货平板电脑差价大不同

  水货,可以算是中国独有的一种现象。事实上,就算很多正品行货,也像水货那样是先出口在进口到大陆内销的。比如以前的耐克鞋。它们都是在大陆生产,但并不 直接在当地销售,而是先出口到香港,在香港打上标签后再进口回来。在异地游历了一番后,这些产品完成了价格的升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