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笔记本2013年出货比例将达15%

2012年11月30日 16: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据Digitimes今日报道称,宏碁、联想和华硕目前都计划在2013年推出更多地触摸屏笔记本产品。有笔记本厂商内部消息 人士透露,2013年触摸屏笔记本产品的出货量将会占整个笔记本产品出货量的10%至15%。同时,面板厂商对于明年触摸屏笔记本的销售持有更为乐观的态 度,他们大部分认为触屏笔记本的出货量比例应该在20%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微软Windows 8的触摸操作特性将重塑PC市场,未来触摸屏笔记本的会逐渐成为主流。而根据观察,目前宏碁、华硕以及联想无疑已经成为触摸屏笔记本市场中表现最为积极的三家厂商。

  其中,宏碁计划在2013年将触摸屏笔记本产品的出货量提升至自身全部出货量的10%至14%,而华硕和联想则制定了更高的15%和20%的出货比例目标。

  同时消息人士还指出,目前惠普、戴尔以及三星依旧对是否大举发展触摸屏笔记本产品持谨慎态度,相比之下他们更加重视平板电脑市场。因此,惠普和戴尔2013年的触摸屏笔记本出货比例预计仅为7%至9%和4%至5%。

触屏笔记本2013年出货比例将达1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