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钱包吃紧 各品牌最低价IVB本盘点

2012年11月29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临近年底了,大家的各种奖金将会陆续到账,钱包也会暂时变得非常富态,但这会 提升人们选购产品的预算吗?编辑认为不但不会,反而会稀释选购预算,因何会如此呢?实际上虽然在临近年根大家的钱包逐渐鼓起来了,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会将各 种选购诉求放到年底,以至于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反而会加大开销,因此稀释预算自然就非常合情合理了。

  按照市场的常规态势来看,笔记本电脑是人们最愿意放到临近年根处选购的,一来商家各种促销力度较大,二是伴随着新品的冲击老产品整体价格会有一 定程度的回落;在多种情况的影响下,大家自然会调低选购笔记本电脑的预算,不过,实际上我们如今花费很少的价格也能够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娱乐机型,下面我 们就看看当前各品牌那些最为超值的搭载IVB平台机型。

  联想B490系列延续了时尚KINK ID设计。紧凑、简约、沉稳的单线条时尚, 刚毅稳健,内敛奢华,展现商务人士的时尚品味,加上钻石切割工艺的 触控板边缘设计,带来更加宽广活跃的思想畅游,让工作更加富有创意

不让钱包吃紧 各品牌最低价IVB本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B490A-ITH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 B490A-ITH(HL)
操作系统 DOS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7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3 3代系列(Ivy Bridge)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3110M
CPU主频 2.4GHz
总线规格 DMI 5 GT/s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600MHz
插槽数量 2xSO-DIMM
最大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5M
显存容量 1GB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黑色

  [参考价格]:3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