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有保障 四款大品牌轻薄笔记本推荐

2012年11月28日 08:39   IT168.com 微博   

  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挑剔。如今笔记本的发展也是不断的更新,来满足现在挑剔的用户,尤其是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对笔记本使用的频繁,这也使得厂商对笔记本的重量一减再减,今天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优质的轻薄本,希望大家喜欢。

  惠普 Envy 4-1007tx

    参考售价:6100元

  惠普 Envy 4-1007tx是惠普今年推出的一款过分超极笔记本电脑,是一款拥有过分稳定、过分电力、过分显示、过分散热、过分影音的过分笔记本。正版win7系 统,独享e管家7×24小时贴心服务;高效能的电池可以续航9小时;2G显存高性能独立显卡,可以保证您的娱乐享受;智凉散热系统,自动调节散热模式;至 尊魔声音响,三重低音炮是您音效十分震撼。目前在商家售价6100元,一起来了解一下!

简约时尚 HP Envy4-1007TX暑期火爆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Envy4-1007TX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惠普 Envy4-1007TX动感飞梭型外观,仿佛时刻准备释放其内在能量。通体19.8mm的超薄厚度,大胆的色彩和金属材质运用,梭形顶部设计都展现出产 品的精致优雅和强大性能的有机结合,具有鲜明的科技时尚感。触控板采用前卫的金属旋转抛光工艺,高端耐用。

简约时尚 HP Envy4-1007TX暑期火爆热销  简约时尚 HP Envy4-1007TX暑期火爆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Envy4-1007TX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惠普 Envy4-1007TX拥有强大的核心性能,14英寸16:9的屏幕带给你绝佳的视觉体验,4G内存配高性能的英特尔处理器,500G+32G超大容量 混合硬盘,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极大的增强了系统和程序的运行速度。无与伦比的HP Beats Audio 智尊魔声音响,配备三重重低音炮音箱,让您感受独一无二的影音体验。

品质有保障四款大品牌轻薄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Envy4-1007T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惠 普 Envy 4-1007tx(B4P50PA)超极本从外观到机身“内涵”都给人极大的诱惑,Intel 酷睿i5 3317U处理器搭配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让您轻松应对大型游戏软件;4GB内存,500GB硬盘和32GB固态硬盘是您存储更加便捷。超薄、超爽的手感真真的让您爱不释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