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八大热门本:苹果iPad 4报3280元

2012年11月28日 08:01   新浪数码 微博   

  如今市场上已经推出了各式各样不同款型的平板电脑,而且硬件配置也是越来越高。最为鼻祖级产品,iPad也没有停下脚步。它推出了iPad第四代产品——苹果iPad 4,这款平板不论从硬件配置还是用户体验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目前,在经销商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最新16GB WIFI版港版机报价32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免费破解送软件 苹果新iPad售3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 4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苹果全新iPad正面配备了一块9.7英寸的视网膜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2048×1536像素,而广色域也有310万像素之多。拍照方面相比于前代有着很大提升,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同时支持1080p摄像。

苹果 iPad 4(16GB/WiFi版)
上市时间 2012年
操作系统 iOS 6
处理器 A6X 双核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2048x1536
设备描述 Retina显示屏
数据接口 Lightning接口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苹果Dock接口

  编辑点评:

  硬件配置上,搭载了一颗A6X双核处理器,而显示芯片也有着四核的处理能力。系统方面采用了iOS 6的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听写功能的Siri语音助理,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内置GPS导航系统。可以说这款产品是对上代产品的传 承,当然也是更多细节上进行的升级,有着出色的操控体验和坚固耐用的屏幕。苹果的产品之所以热卖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其外观,很多人在购买产品时对外观的设计 十分重视,因此,一款好的产品不仅要有好的系统体验,外观的设计也是很重要的!

  [参考价格] 32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