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玛瑙粉配色 联想Z380A特价3099元

2012年11月27日 10: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联想 Z380A-BNI(玛瑙粉)是一款影音娱乐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拥有多种绚丽配色。近日,该机(行货)在商家“南京鼎申硕”售价为3099元,糖果耳机,清洁3件套。

  编辑点评:

  联想 Z380A-BNI属于时尚的Z系列,拥有华丽的机身配色和主流的硬件配置,日常操控非常的流畅,售价也较为实惠。 


联想 Z380玛瑙粉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 Z380A-BNI(玛瑙粉)机型详细资料

  全新设计的IdeaPad Z380二代晶钻工艺,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彩壳的纹路呈现出不同的样式,颇有3D立体视觉感。配有主流的13.3英寸分辨率1366×768像素屏幕,巧克力键盘按键的键程较长,手感不错。 

联想 Z380玛瑙粉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 Z380A-BNI(玛瑙粉)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 Z380A-BNI(玛瑙粉)搭载了Intel 奔腾双核 B970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2GB的内存、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T 610M独立显卡,性能主流,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联想 Z380A-BNI(玛瑙粉)
操作系统 Linux
CPU系列 英特尔 奔腾双核 B系列
CPU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B970
CPU主频 2.3GHz
核心/线程数 双核心
功耗 35W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WXGA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1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参考价格] 3099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