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多款品牌轻薄笔记本大推荐

2012年11月22日 08:23   IT168.com 微博   

  人们追求身材,选择瘦身,笔记本也要精减重量,轻薄便携。对于消费者来说,笔记本在保持其性能强劲的前提下,能将重量减轻到最低无疑是最好的,这也是 市场的需求。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销的轻薄笔记本,有意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东芝L830-T02R红色的外壳给人的感觉亮丽高雅,时尚紧凑的红色外观,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机体更显纤薄,配有1366x768分辨率的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采用16:9的黄金比例设计,显示效果清新自然,整机重2.0千克,便携性不错。

靓丽高雅 东芝L830-T02R(野玫红)售4599
点击图片查看 东芝L830-T02R(野玫红)机型详细资料

靓丽高雅 东芝L830-T02R(野玫红)售4599
点击图片查看 东芝L830-T02R(野玫红)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上采用了Intel 酷睿i3 2367M处理器,标配2GB内存、64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采用HD3000核心显卡,集成摄像头,机身侧面提供1个USB2.0、2个USB3.0数据接口,VGA、HDMI视频 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支持多合一读卡器,支持智能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东芝L830红色的外观十分时尚,13寸的机身提供DVD刻录机,硬件上采用酷睿i3处理器,性能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