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商务超极本 Thinkpad X1售价11799元

2012年11月21日 11: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联想ThinkPad X1是ThinkPad新发布的一款针对高端商务用户的超极本,机身顶盖采用碳纤维材质,与金属外壳相比更轻薄、散热性、保护性更好。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就是其中的一款。目前,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在商家报价11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下。


顶级商务超极本 thinkpad X1成都到货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

  外观上,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机身采用大气设计,从通体黑色的碳纤维材质外壳到全新的独特全黑下沉式合金平轴,从改进的黑色ThinkVantage键 到全线黑色的ThinkPad功能键,由内而外的黑色设计,令ThinkPad X1 Carbon通体散发着黑色的神秘力量,独特的设计且精良的做工,令使用者提升气质,标榜品味。14英寸显示屏置于劲薄13英寸机身之内,屏幕边框无折 边,简约平板设计,使其至简至美,让思考更有型。成就超越陈规的极限突破。

  性能上,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搭载第三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3317U 处理器,主频达到1.7GHz,双核心还有2G的内存,和配备128G的SDD固态硬盘,运行多个程序时也能保持流畅,显示方面配备了Intel GMA HD 4000的独立显卡,图形性能更强,全面刷新畅想体验。

  其他方面,这款至薄14英寸超极本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轻至1.36千克,薄至8毫米,最厚处仅18毫米,还有电池闪充技术,30分钟内可疾速充电80%,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业 界奇迹。无论身处何方,都能用最短时间唤醒思考力,最长可达10小时电力续航,即使为您工作一整天,依然能量充沛。另外还支持WLAN, 3G和蓝牙技术,多种选择,随时互联。无论何时何地,您就是世界的中心。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配备了全尺寸的背光键盘,全新设计的带来更为舒适的敲击感觉,减轻手指疲劳,六个功能键独立列于右侧,使用更方便。在全新 浮岛式全尺寸防泼溅背光键盘的呼应下,在黑暗中的ThinkPad X1 Carbon更能为你增添一分神秘的魅力。

  编辑点评: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采用酷睿i5-3317U处理器、搭配128GB SSD固态硬盘全碳纤维机身、延续了ThinkPad一贯的配色和商务风范。整体非常纤薄,亮眼的屏幕表现和键盘的背光最是惹人注目。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34432SC)
    [市场售价] 11799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