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分析师:PC行业未来每年下滑2-5%

2012年11月21日 10: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大摩)近日发表公告称,预计亚洲科技产业将遭遇PC市场熊市。预计明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下滑2-5%。受此影响,PC产品的代工商仁宝、纬创等将受到大环境的负面影响。

  大摩证券分析师指出,亚洲科技产业进入熊市,PC市场成长持续放缓。未来每年将面临2-5%的下滑。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行业依然走疲。为此,产业将逐 步转型。台湾企业宏碁、华硕、仁宝、可成、和硕、广达以及纬创均将受到冲击。其中专注PC行业的代工企业仁宝、纬创,由于PC占比过多,因此受到的影响将 会最重。  

大摩分析师:PC行业未来每年下滑2-5%
摩根士丹利

  分析师同时指出,未来亚洲科技企业将由非PC产品驱动后市。因此,专注PC外的科技企业,包括可成、群联、健鼎、华邦电等受到影响较小,甚至仍具备一定的成长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