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 Touch 预计下月开售

2012年11月21日 08:58   天极网 微博   

  今年早些时候,联想发布了一款名为ThinkPad X1 Carbon的触屏笔记本。由于采用的是碳化材料,所以这款14寸的笔记本只有3磅(约为1.36公斤)。现在,联想又专门为Windows 8操作系统推出全新的一款ThinkPad X1 Carbon笔记本--ThinkPad X1 Carbon Touch。

ThinkPad X1 Carbon Touch 预计下月开售
ThinkPad X1 Carbon Touch

  根据联想官网给出的信息,这款全新的Win8笔记本可支持10点触控。而其屏幕和键盘还可以翻折到同一个水平面上。

  联想并没有提及Touch的价格,不过鉴于此前那款X1 Carbon的价格为$1124,所以其价格一定会高于这个数字。据悉,这款触屏笔记本的发售时间将会在下个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