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移动而生 八款超轻薄笔记本推荐

2012年11月19日 04:19   泡泡网 微博   

  随着技术的成熟,笔记本在性能方面已经完全满足日常所需,消费者的目光也逐渐从硬件配置回归到尺寸与重量上面,轻薄的机型总是备受关注,超极本更是 成了不少移动商旅用户的新宠。究其原因,恐怕很简单,笔记本本来就是为了移动使用而生的,太重了带着不方便!下面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当前热门的轻薄笔记 本机型,希望您能喜欢。

  支持关机充电 戴尔Vostro3360轻薄本

  戴尔Vostro 3360是针对入门商务用户推出的13.3英寸机型,具备超便携轻薄设计机身,内置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超低电压处理器,性能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Vostro 3360可选红色、铜色、银色铝合金外壳,配合超长的续航能力,尤其适合女性用户与销售人员选择。目前该机i5版在戴尔官网仅售5499元。

专为移动而生八款超轻薄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Vostro 3360笔记本详细资料

  戴尔Vostro 3360笔记本拥有仅仅19mm厚度机身,拉丝铝合金材质,小巧而坚固。该机提供苜蓿红、布里斯班铜和阿伯丁银三种颜色以满足不同品味人群,触感柔软的掌托更是为长时间工作提供了舒适的电脑使用体验。

专为移动而生八款超轻薄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Vostro 3360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主流配置的Vostro 3360(V3360D-1508)笔记本使用了Intel酷睿i5-3317U超低电压处理器,配备4GB内存、500GB硬盘、核芯显卡,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系统。

专为移动而生八款超轻薄笔记本推荐 戴尔(DELL)Vostro 成就 3360(V3360D-1508)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7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蓝牙 支持,蓝牙4.0模块
数据接口 3个USB3.0
电池规格 4芯锂电池(4900mAh)
重量 1.63千克

  编辑点评:戴尔Vostro系列笔记本一直以来都是中小企业用户的首选。这款Vostro 3360在保持优秀做工的同时,机身具备轻薄、坚固的特点,迎合实用的性能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值得考虑。

  戴尔(DELL) Vostro 成就 3360(V3360D-1508)

  [参考价格] 5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