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来尝鲜 近期开卖的Win8笔记本搜罗(6)

2012年11月08日 08:05   天极网 微博   

  推荐本本:东芝U920t

  做为一款变形类产品,东芝U920t超极本拥有滑盖及Windows 8操作系统,其滑盖设计,推开屏幕即可变成笔记本,和上就可当平板使用,IPS广视角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外观及功能都更佳前卫,整体设计笔记本元素更 多一些,比如保留TouchPad触控板、键盘操控也更接近笔记本。

小巧IPS广视角触控屏幕 东芝U920t预装WIN8
东芝U920t笔记本

  东芝U920t超极本内饰12.5寸IPS广视角触控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366x768,并支持5点触控。此外,显示屏表层使用了防划保护玻璃,拥有足够的强度和通透性,应用的时候不论是超极致本模式还是平板状态,都可获得最佳视觉角度及触控效果。

小巧IPS广视角触控屏幕 东芝U920t预装WIN8
东芝U920t笔记本

  东芝U920t采用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并配以背光和大尺寸的触摸板,操作起来与超极本操作无异,不过操控、键盘输入、文字编辑等方面表现却绝对强于平板类产品。

小巧IPS广视角触控屏幕 东芝U920t预装WIN8
东芝U920t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U920t搭载一枚英特尔三代酷睿i5-3317U双核处理器,标配8GB内存及128GB固态硬盘,并内置全新一代HD 4000核芯显卡,且支持DX11,令其在3D游戏及图形处理方面表现不俗,与此同时,东芝U920t还配备了WiDi无线显示技术,与大屏幕显示设备连 接不再需要线缆,商务演示更为轻松。

  编辑点评:U920t是东芝首款Windows 8多功能变形产品,个性的滑动屏幕在平板与笔记本之间起到了切换的功能,也使该机型科技及时尚感更为强烈,可满足传统的笔记本用户、平板电脑用户,双重使用需求。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 Duo 11 笔记本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