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平台游戏本 联想Y485-ATE售4999元

2012年11月07日 11:02   泡泡网 微博   

  联想Ideapad Y485-ATE搭载AMD新一代A系列A10-4600M APU,搭载的独显核心相对前一代性能提升超过56%;同时配备AMD Radeon Thames-XTX HD7690M独立显卡,组建双显卡交火后,性能提升最高可达75%。更支持DX11.1,使视觉和游戏性发挥到最大限度。目前新品售价为4999元,想要体验一把的游戏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APU平台游戏本联想Y485-ATE售4999元

  联想Y系列剽悍的小Y早已因其极致的影音娱乐体验名声在外,而今夏推出的Y485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新一代APU与Lenovo Y系列的天合之作,联想Y485-AEI(A)搭载AMD新一代APU A8-4500M,采用真正物理四核,引领异构运算新潮流,实现计算性能和图形性能的完美交融,撼动业界。无论是日常事物处理还是娱乐影音,通通一网打 尽。

APU平台游戏本联想Y485-ATE售4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85-AEI(A)详细资料

  联想Y485-AEI(A)显卡配置强大,彪悍的AMD Radeon? HD 7660G + HD 7690M,搭载1GB DDR5独立显存,赋予Y485更强劲的游戏性能。开启双显卡交火可使表现更上一层楼,无论是老而弥坚的魔兽世界还是当前火热的暗黑3,都能轻松驾驭,用 笔记本就能体验到台式机的激爽游戏性能。另外联想Y485-AEI(A)采用了JBL专业高质音响,拥有超长电池续航时间,给用户带来全方位震撼游戏娱乐 体验,令你实现随时随地畅享网游乐趣的愿望。

APU平台游戏本联想Y485-ATE售4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85-AEI(A)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Y485-AEI(A)延续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面板采用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强烈金属质感带来前卫时尚气息。巧克力键盘实用性极高,带来 舒适触感体验,键程、间距参考人体工学标准,完美触感让人爱不释手。整体来看简约的外观设计彰显低调的华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

  联想(Lenovo) Y485-AEI

  [参考价格] 4999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