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也要性格 个性商务笔记本全推荐

2012年11月07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日复一日的工作很容易打磨掉人的激情,乏味却又不得不做的事情仿佛充满了整个世界,甚至眼前的电脑都会让人觉得厌倦,厌倦了不变的黑色、厌倦了条条框框的 束缚。想要改变些什么,却发现已经身不由己。或许,改变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情开始,换个通勤路线,看不一样的景色;换个工作方式,让自己转变思维;或者, 换一台电脑吧,换一个不一样的心情。

  商务本在大家的印象中总是规规矩矩、毫无个性的“上班族”,其实商务本也尝试了很多的改变,赋予了它们除了商务之外的更丰富的灵魂。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拥有不同个性的“新”商务笔记本电脑。

  搭载有第三代酷睿i5处理器,GT 635M独立显卡的一款13英寸商务本——联想 V480sA-IFI(活力红)。

联想 V480s活力红 键盘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 V480sA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 V480s活力红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 V480sA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V480sA笔记本采用超窄边框设计,13英寸的小模具容下了14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这款采用靓丽的红色机身配色,依旧是金 属拉丝的顶盖。作为一款实用性商用笔记本,接口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机身两侧接口分布相对比较均衡,机身左侧从左到右分别有笔记本锁孔、RJ-45以太网 口、两个USB3.0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1.8千克机身重量,便携性能不错。

联想 V480sA-IFI(活力红)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210M
CPU主频 2.5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750GB
屏幕尺寸 1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
显存容量 2GB
数据接口 2×USB2.0+2×USB3.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800g

  [参考价格] 5200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