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象的轻薄 最薄Win 8触屏本宏碁S7评测(4)

2012年11月02日 10: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机身轻薄化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就是接口的去留问题,不少超极本都将一些VGA、RJ-45 以太网等接口省去了,宏碁 S7 尽可能的保留了大多数的常用接口,剔除的接口就通过外接扩展的方式去实现。 


秒杀苹果Air 全球最薄触屏本宏碁S7首测
接口位于后半部,前半部由于太薄无法设计接口

  机身右侧是两个 USB3.0 接口和一个多合一读卡器,而左侧为电源接口、一个迷你 HDMI 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不过和我们之前所拿到的版本不同,工程版的宏碁 S7 是有 ThunderBolt 接口的,但是新版本中,这个接口最后被取消了,可能是考虑到目前采用该接口的设备还是不够普及,无论是连接线还是设备的价格都比较高。

秒杀苹果Air 全球最薄触屏本宏碁S7首测
左侧的接口和开机键

  这次 S7 的适配器也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便携性很强,放在包里随时携带很方便。

世界最薄超极本 宏碁S7触屏本首发评测
迷你外观的电源适配器

  S7 附送的配件中,还有两个外接扩展转接头,不需要单独购买,其中一个是通过 USB 接口转换成 RJ-45 有线以太网卡,而另外一个则是从Mini HDMI 转成 VGA视频接口的转换头。

世界最薄超极本 宏碁S7触屏本首发评测    世界最薄超极本 宏碁S7触屏本首发评测
附送两根外接转接头

世界最薄超极本 宏碁S7触屏本首发评测
丰富的配件

  宏碁 S7 随机附送的配件十分丰富,除了两个转接头以外,还附送了一个皮革的超极本内胆包,一个清洁布和一个蓝牙无线鼠标,这个鼠标在S7首次开机会提示配对使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