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Nexus 10平板 搭载视网膜屏

2012年10月30日 08:49   新浪数码 微博   
谷歌发布Nexus 10平板电脑 谷歌发布Nexus 10平板电脑(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数码讯 10月30日消息,Google通过其官方博客正式发布了“Nexus 10”平板,此外Nexus 7则进行了存储容量升级。

  Nexus 10由三星制造,外形采用弧线设计,采用最新的Android 4.2系统, 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560x1600像素, 像素密度为300ppi,已达到视网膜(Retina)屏幕的定义。

  硬件方面,它采用Cortex A15架构1.7GHz主频Exynos 5250处理器、2GB RAM。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支持NFC、Wi-Fi、蓝牙等功能。

  近期打算购买谷歌Nexus平板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谷歌宣布Nexus 10将会于11月13号正式发售,第一批发售国家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加拿大和日本”。 此外,为了配合现有市场环境,Nexus 7将会取消现有8GB版本,而32GB版本也会同时降临。(于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