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Win8电脑现国外网站 售70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6:32  中关村在线微博

  微软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已经确定将于10月26日发布。近日一批搭载Windows 8的电脑已经出现在国外的电商网站上,最低售价为7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402元。

  这家电商网站名为HSN.com - Home Shopping Network,页面上首批Win8电脑包括了笔记本电脑和一体电脑,来自Gateway和Acer(宏碁)两个品牌。

首批Win8电脑现国外网站 售700美元起
首批Win8电脑现身国外电商网站

首批Win8电脑现国外网站 售700美元起
宏碁一体电脑配备Windows 8操作系统

  这批电脑全部预装了64位Windows 8基础版;同时,机身上都贴上了Windows 8标签,键盘上也已经被更换为Windows 8的LOGO。售价为700—1000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4400元至6287元。

首批Win8电脑现国外网站 售700美元起    首批Win8电脑现国外网站 售700美元起
新款电脑机身和键盘都有Windows 8标志

  此前也有消息称,华硕将于10月发布首款配备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触屏笔记本,价格可能会非常犀利。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CBA-美媒证麦蒂签约青岛 热火抵北京备战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丰田9月在华市场销量同比减少近半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
  • 更多关于 电脑 网站 Win8 首批 操作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