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工作效率 市售主流商务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宏碁AS3830TG-2454G50nbb】

  当2011年酷睿i系列处理器渐渐成为笔记本市场的主流配置,PC厂商纷纷发售高性价的i系列笔记本,宏碁AS3830TG-2454G50nbb就是其中一款i系列的全能办公娱乐本。采用英特尔酷睿二代i5处理器,标配4G DDR3内存和500G硬盘,搭配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性能配置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提高工作效率市售主流商务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3830TG-2454G50nbb笔记本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宏碁AS3830TG-2454G50nbb设计采用蓝色风格,使用了镁铝合金材质,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设计,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接口方面,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二个USB 2.0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等,机身前端设有电池电量侦测灯及多合一读卡器。屏幕13.3英寸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还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提高工作效率市售主流商务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3830TG-2454G50nbb笔记本机型详细资料

  宏碁AS3830TG-2454G50nbb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主频为2.50GHz,标配4G DDR3内存和500G大容量高速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拥有1G DDR3显存,支持DirectX 11,在影音游戏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宏碁 3830TG-2454G50nbb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50M
处理器主频 2.50GHz
核心数/线程 双核心/四线程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转速 5400RPM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类型 双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点评:宏碁AS3830TG-2454G50nbb笔记本外观轻轻薄,冰蓝色搭配银色、黑色的机身科技感十足;配置上,该机型拥有i5-2450M处理器、GT 540M独立显卡,性能相当出色。省略了光驱减轻了重量,但是也会给一些用户带来不便。喜欢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苹果三星诉讼可能蔓延全球或在中国起诉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针扎染艾滋要看四因素 胸部健康怎么看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