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大屏本 Gateway ID57H售5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9:55  天极网微博

  Gateway ID57H并非徒有其表,齐全且充足的接口令它秀外慧中,4个USB接口让用户不再手足无措——15寸大机身的优势。另外,秉承其品牌一贯简约的特点,ID57H机身边缘与边角处都做了圆滑处理,与“水波纹”外壳相呼应。现在这款笔记本报价5199元。

I5芯大屏本GatewayID57H售5199元

Gateway ID57H

  打开Gateway ID57H,15.6英寸的屏幕映入眼帘,其采用了LED背光技术设计,比普通的屏幕亮度更高、画面色彩更为艳丽,带来超凡视觉享受。同时,Gateway ID57H还配备第四代Dolby Home Theater扬声器效果,实现视觉、听觉上的双重震撼,在家便能享受完美影音体验。

I5芯大屏本GatewayID57H售5199元

Gateway ID57H

  Gateway ID57H并非花瓶,它搭载了Intel Core i5-2410M处理器,其为双核心四线程,主频2.30GHz,配备NVIDIA GeForce GT 540M显卡,并支持Optimus智能显卡切换技术,2GB的显存也让它在处理像素较大图片中更为游刃有余。

Gateway ID57H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2GB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 2个USB2.0,1个USB3.0

  编辑点评:无论是简约人士还是奢华的追求者,都会在第一时刻被Gateway ID57H的时尚个性所吸引——“水波纹”式的顶盖设计让任何人都无法释怀,其别具风情的蔚蓝水波纹顶盖足以笼络一大批风尚人群,成为当前笔记本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它并非虚有其表,主流的配置和强劲的性能带来了媲美台式机的畅爽应用。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更多关于 ID57H Gateway I5 屏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