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二财季扭亏为盈 笔记本出货量全球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继联想、惠普之后,宏碁也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宏碁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显示,由于计入了欧洲一次性税费结算,营业利润达到1448万美元,比上季度的1120万美元略有增长。宏碁还称,第三季度营收预计将持平,第四季度则增长5%至10%。

  在4月至6月的第二季度中,宏碁净利润为新台币5600万元(约合187万美元),远低于汤姆森路透I/B/E/S 19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新台币5.5亿元;宏碁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新台币3.31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新台币67.9亿元。宏碁称,该季度在欧洲纳税新台币4.1亿元,但并未提供细节内容。

宏碁二财季扭亏为盈笔记本出货量全球第一

宏碁集团

  宏碁从2011年第四季度开始转赢之后,已经保持三个季度持续增长。宏碁2012年第二季度合并营收约1105.5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8.3%,营业净利约4.33亿元,比第一季增加213.5%,税后净利约5600万元,EPS则为0.02元。

  同时,根据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宏碁第二季度在西欧市场份额达到17.3%,高于去年同期的14.6%,保住了第二大PC制造商的位置。西欧市场第二季度PC出货量同比下降2.4%,同时全球PC出货量同比持平。笔记本出货量超过联想、惠普、戴尔等其他厂商,跃居全球第一。

  从宏碁全球各大地区成绩对比来看,泛欧地区和亚太地区表现尤其给力。泛欧地区增长显著,比第一季增加3.8%,较去年第二季度增长22%,市占率跃升至20%,销量领先于联想、惠普、戴尔等IT厂商,重返泛欧地区笔记本第一宝座。同时,宏碁笔记本亚太地区市场成绩斐然,同比2011年第二季度,销量增加7.3%。除此之外,美国、日本以及拉丁美洲地区,宏碁的市场占有率也表现不俗。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电商价格战恶评如潮 收益或难抵信用透支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更多关于 笔记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