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互联网生活化明显 鲜花礼品网借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6:34 IT168.com

  互联网生活化明显 鲜花礼品网借力发展 作者: 成都分站出处: IT168日期: 2012-08-07

  传统的七夕节日即将来临,很多情侣们正在筹谋该怎样过个难忘的节日,该送个亲爱的她/他什么惊喜礼物。近日,记者发现,随着网购时代的到来,网上订购鲜花或蛋糕成为广大年轻人迎七夕的主流方向,被誉为鲜花首选品牌的订花人鲜花订购网站在七夕到来前期,陷入了新一轮的火爆态势中。

  记者多方了解到,作为一家专业的鲜花、蛋糕订购网站,订花人鲜花礼品网与腾讯网、支付宝、新浪微博三大平台开展合作,共享亿万用户数据资源,订花人多平台接入,用户无论通过这三种方式都可快捷登陆网站进行交易,同时,一个客服热线可连通多平台,做到每一个订单都能及时生产和送货。与此同时,订花人还加入了支付宝发起的“互联网信任计划”,诚信保障:新鲜花材,质量可靠,确保给用户最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十年如一日,我们一直用心在做产品和服务。订花人承诺:所有鲜花有专业的车队进行配送,全国唯一县级无盲区,可支持货到付款,保证安全服务;因任何原因未到达,会采取全额退款政策,对于不新鲜的鲜花,也会采取补送来消除客户心中烦忧。在订花人,有着消费者最熟悉的各种节日鲜花,如情人节鲜花,七夕节鲜花等;按照客户个性化需求,订花人还设立了鲜花对象、鲜花花材、鲜花多数、鲜花用途等多个板块来选择鲜花品种,如爱情诺曼底、红玫瑰、粉玫瑰、百合等等,用户熟悉的鲜花应有尽有,还包括一些节日鲜花,如康乃馨、扶郎等,用户在订花人,享有最新最全的鲜花品种选择以及最优惠的价格和服务”。订花人网站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登陆订花人鲜花礼品网(http://www.dinghuaren.com)发现,在网站的最顶端,横着一副“全场鲜花+蛋糕=8.5折,给力促销”的活动告示,得到了广泛用户的积极响应。订花人与元祖、好利来、一品轩强强联合,组建成为唯一网上品牌蛋糕销售平台。

  七夕临近之际,记者了解到鲜花行业节日特性明显,受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情人节花材价格会一直上扬。如果客户提前预订鲜花,各地花店将提早预订计划花材,控制价格,节约成本回报给客户。订花人鲜花礼品网会针对不同时间段执行不同优惠的价格政策,越早预订优惠越多,价格越近节日,会越直越高。

  “订花人鲜花礼品网成了七夕节鲜花预订的首选品牌,网站这段时间每天新增的用户很多,我们客服及送花车队的工作量也大了起来,平时加班加点也比较常见。100%的新鲜花材以及货到付款的服务保障,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们选择订花人,来向自己最亲的人传递问候和祝福。”订花人网的客服MM也向记者透露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