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性能出色 万元超极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提起“超极本”,想必很多人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贵”上。毕竟超极本刚刚问世的时候,其价格的确让消费者印象深刻,万余元的售价不是一般用户所能承受的。

  如果说传统笔记本是平民,那么超极本无疑是笔记本产品中的贵族。当然这不仅仅指的是超极本的价格,还包括了它的材质、做工等因素。不论是镁铝合金还是SSD固态硬盘的选用,都使得超极本的成本要较传统笔记本高昂。而且,因为体积要比传统笔记本小巧许多,超极本的内部空间十分有限,零部件的排列也相当紧凑,对抗震、防冲击的要求也相应更高。多种因素综合起来,造成了超极本上市初期价格高高在上的局面。

  不过厂商不可能费心费力去打造一款成本过高的产品,随着采用固态+机械混合硬盘、机身换用复合材质的手段的运用,超极本的价格也随之节节下滑,更是有厂商推出了不足4000元的超极本产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乐于见到这种情况出现;对于厂商来说,超极本价格的下调,也意味着销量的攀升。

  好比传统笔记本有低中高三档产品一样,超极本的价格下调当然也并不代表全线产品都进入5000元价位,只是意味着它的产品线划分也变得清晰明朗、不再集体扎堆在万元级别。

  有四千元的超极本当然也依然有一万四千元的超极本,二者之间的材质、做工、配置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一款万元级的超极本在安全性、抗冲击性等方面或许要比5000元档的产品表现得更为出色,而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除却便携性及续航时间外,最看重的大概便是对数据的保护。接下来,就让笔者为高端商务人士推荐几款万元级别的超极本产品。

  推荐产品:华硕 UX31KI2677E

  参考价格:9999元

  华硕UX31KI2677E超极本采用银色纯铝材质打造,机身犹如楔形,前缘最薄处仅为3毫米,将轻薄做到了极致。顶盖上细如发丝的同心圆设计,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不同的金属光泽,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该机采用13.3英寸1600×900分辨率镜面屏,显示效果出色。

商务性能出色万元超极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UX31KI2677E机型详细资料

  华硕 UX31KI2677E超极本采用了Intel 酷睿i7 2677M处理器、4GB内存以及256GB SSD固态硬盘,整体性能出色,应对办公绰绰有余;Intel GMA HD 3000核芯显卡,对付要求不算很高的游戏也已足够,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该款超极本还提供有1个USB2.0、1个USB3.0、1个Mini VGA、1个Mini HDMI、1个2合1读卡器。

华硕 UX31KI2677E

产品类型 Ultrabook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二代酷睿i7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2677M
硬盘类型 固态硬盘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56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扬声器 Altec Lansing 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
数据接口 1个USB2.0,1个USB3.0
产品厚度 17mm
产品重量 1.4Kg
外壳材质 铝镁合金
外壳描述 银色
待机时间 2周超长待机功能
唤醒速度 2秒随开即用

  点评:华硕UX31KI2677E超极本采用了高性能的酷睿i7处理器以及256G固态硬盘,整机定位高端;而且外观时尚、体积小巧,很适合商务人士移动办公使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