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都精彩 本周热卖笔记本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8:28  天极网微博

  宏碁TM8481TG笔记本是一款为时尚商务人士打造的精 英商务笔记本,该款笔记本电脑在13英寸的模具内装下一块14英寸的显示屏,并且厚度仅有1.8厘米,重量仅有1.7KG轻巧便于携带。配置上,这款笔记 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5-2557M低电压版处理器,4GB DDR3代内存,320GB硬盘,性能上满足用户日常办公需求。目前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经销商报价为13199元,喜欢这款时尚商务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万元级高端商务本 宏碁TM8481TG售13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宏碁8481TG-2554G32nkk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 宏碁8481TG作为一款商务类型的笔记本产品。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外观配色则是以经典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而该机的顶盖采用了重量更轻且更坚固的碳纤维,同时整个机身的表面都全部被涂上了一层类肤类的绝缘物质,质感独特,手感上佳。

高端商务精英之选 宏碁TM8481TG售13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宏碁8481TG-2554G32nkk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宏碁8481TG-2554G32nkk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i5-2557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标配4GB DDR3代内存、32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520M独立显卡,不仅在商务领域拥有强劲表现,在影音娱乐方面也是一把好手。

  接口方面,全新的宏碁TM8481TG笔记本电脑为用户提供1个传输速度非常快的USB3.0插口,还有2个主流的USB2.0 ,一个eSATA插口,小小机身里,还配置日常使用的多合一读卡器和HDMI输出接口。功能拓展非常丰富。

宏碁 TM8481TG-2554G32nkk
产品类型 商用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557M
处理器主频 1.7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UM67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20M
显存容量 1GB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 2个USB2.0,1个USB3.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

  编辑点评:

  宏碁TM8481TG笔记本是一款能够为商务人士提供360度全方位保护的安全笔记本,一款便携笔记本电脑、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正在寻觅适合自己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笔记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