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芯”再升级 ThinkPad E330新品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45  中关村在线微博

  USB3.0接口加入 63Wh大容量电池提高续航

  接口部分,E330的在机身左侧安排了一个电源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USB2.0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接口,大部分接口都集中在左侧,这样的安排可能会对右手使用鼠标的用户造成些许不便。

E330
右侧接口

  左侧接口则要少了很多,面积大部分为出风口说占据,我们看到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两个USB3.9接口和一个多合一读卡器接口。 

E330
左侧接口

  这次ThinkPad Edge E330采用了一颗11.1V/5.6Ah/63Wh的大容量锂电池,正常使用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左右,这对于一款轻薄型独显商务本来说,成绩相当不俗。

E330
电池容量

  13英寸模具的很多笔记本厚度已经将至23mm以内。超极本的标准更是在20mm以内,而ThinkPad Edge E330厚度的实际测量结果为26.6mm,对于主打便携的E330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成绩,这可能是E330搭配了大容量电池和独立显卡的原因。

E330
机身厚度 26.6mm

E330   E330
整体重量1.84kg(单机含电池)/2.325kg(含适配器)

  重量方面,ThinkPad Edge E330的单机含电池的重量为1.84kg,加上电源适配器时,重量达到了2.325kg,在13英寸笔记本中,这个重量表现中规中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E330

ThinkPad E330

¥4900-6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E330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8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